欢迎来到海纳活动吧

打开公众号,享受专属服务

立即打开
【海协活动】国际文化创意公益集市~第二季~参展商招募中
免费活动
已报名41
爱链爱

海纳活动吧由北京海归协会旗下理事长单位——北京海纳新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开发完成,每周3-5场的高频次高端优质活动,全年1000场+活动。涵盖户外、会议、交友、运动、论坛、峰会及专业课程多维度活动。同时免费开放发布接口以供广大会员发起发布活动,欢迎会员朋友的参与及发布活动!

国际文化创意公益集市~第二季~参展商招募中

时间:201711269:30-16:30

地点:世纪金源

主办方:北京海归协会

北京海纳新知文化传媒

活动内容与形式:

以公益市集的形式,配以应接不暇新锐商品,以公益集市展位为载体,通过参与公益市集售卖公益商品的形式,以期达到爱心奉献的目的。来吧,在这深秋之季,参与公益售卖,让爱心温暖寒秋。

受众人数:1万人次

市集展位(售卖商品偏公益类优先):

费用收取: 999/标展,配备1.2米标桌一台,椅子两把;刀旗两面;

 

参展商报名方式:

1、添加并关注北京海归协会公众号haiguijingying
2、添加管理员微信haiguiorgcn,发送“姓名+电话+企业名称”以及发送具体企业参展信息至管理员处,等待审核。


3、点击文章下方“我要报名”,填写报名信息。


咨询电话:010-53384319 katie老师

北京海归协会 www.haigui.org.cn为海归精英群体为组成主体的,经国家主管部门核准登记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本机构由海归学子、商界精英以及其他行业领导者组成。本会以“海纳百川,归之若水,精诚团结,英风亮节”为协会宗旨。组织基金股权项目创投,完善自身职业发展,维护联盟成员合法权益,促进商业项目合作以及服务回报社会大众。

通过以下方式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把握机会!

微信交流群

请按步骤申请,审核通过后即可进行互动交流。
1、关注订阅号 haiguijingying
2、添加管理员微信 haiguiorgcn 发送:姓名 + 公司 + 留学工作国家(行业精英填写行业类别与职位) + 联系方式

亦可加入我们的QQ群:

 

QQ群:548339013

请注明 姓名 + 公司+留学工作国家(行业精英填写行业类别与职位) + 联系方式

北京海归协会拥有归国海归精英4000余名会员,分别来自各主流行业,并呈多元化发展态势。协会成立以来已举办上百场创业创新、就业指导、相亲交友、户外运动以及社会公益等各类活动,想要详细具体了解的小伙伴们可以扫描我们的海协服务号二维码来了解具体信息。


微信图片_20171019184121.jpg

后语:大量粉丝还没有养成阅读后点赞和分享、转发的习惯,

希望大家在阅读后顺便点赞、分享和转发,坚持需要信仰,专注更显执着,

你们的支持和鼓励是我们坚持的动力!


活动场地